•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门品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08 15:11:56      浏览量:

海门品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0626日落户海门临江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创立。品尚医药是一个以高新科技为基础的、以特殊释药体系为技术核心、以衔接实验室成果与商业化生产为主要目标的药品、保健食品和临床营养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公司一期投资1000万元,主要用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保健食品的组方研究、功效验证、分析方法确认和符合国家食品GMP规范的中试生产车间的建设。该中试车间的使用面积为1500㎡, 拥有口服液和固体制剂两条生产线。

此外,公司还与海门生物医药创业园共同构建了“生物活性物质及临床营养研究中心”,打造具有国际先进理念和领先仪器设备的临床营养研究基地。该中心将致力于肿瘤营养、代谢营养、全营养等各种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组方、代谢途径等方面的研究并将开展功效验证、确立分析方法和企业标准等方面的工作。研究中心还将进一步利用公司的中试基地有效地将实验室研究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中去、积极展开产学研联手项目,有效地推动研究成果的产业化进程,进而推动企业力量、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因业务需要现诚聘下列人员:

1、设备操作员 4~5

要求:男士优先,专业不限。

2、商务接待

要求:性格开朗,普通话标准,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3、销售专员

要求:喜爱销售工作,性格开即外向,性别不限、专业不限

4QC质检员

负责对进出厂产品、工艺用水、留样、稳定性考察样品进行理化检验、仪器分析检测、生物检测;报批新产品检验和方法开发验证;负责检验用物品器具日常管理,作检准备,及使用登记记录以及异常情况汇报;要求分析化学、仪器分析、药物分析、生物技术、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有意者请联系化生系团总支办公室,电话:0635-8520375

 

上一篇:淄博飞源化工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新发药业有限公司化生系专场招聘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