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26 10:29:56      浏览量: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主要从事抗肿瘤药、心脑血管系统用药、抗感染药、神经及精神系统用药、眼科用药以及生物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30余个人用制剂市场占用率全国第一,10个原料药产品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8位,是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十强、十大最具影响力制药企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制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岛企业。

齐鲁制药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药物。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的服务宗旨,在医药领域树立了齐鲁品牌,拥有遍布全国各大省市,远销北美、欧盟、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世界级销售网络,以卓越的服务向中国和世界呈现着完全可以信赖的真诚。

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制药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原料药及其制剂生产、科研、医药研发外包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化学制药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原料药出口型企业品牌十强”等众多荣誉称号。

齐鲁天和惠世(乐陵)制药有限公司是齐鲁天和惠世制药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新投资成立的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包括数个医药生产车间,污水处理厂、质检中心、仓储中心、动力中心、办公生活等配套设施,一期项目预计20185月份建成投产,可实现年产值13.7亿元人民币。项目不仅能为当地政府增加可观的税收,而且还会为当地人民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为繁荣地方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公司秉承齐鲁制药‘尚德求实、讲信修睦’的理念,始终坚持观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的管理理念。依托齐鲁制药集团,具备高素质的研究队伍、专业高效的研发能力,规范的质量控制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专业生产水平、高度自动化生产车间,科学的管理体制、前瞻性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市场为龙头,以GMP管理为主线,致力于建设安全、和谐、高品质、高效益的现代化医药企业。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硕士

药物分析、药学、药物化学


本科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

大专(正规全日制)

生物类、化学化工类等


联系电话:0635-8520375,17865893175

上一篇:山东博森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南山集团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