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通告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0:03      浏览量:

时间:1017日下午2:30

地点:1-315

需求专业:化学类、电气类、机械类

公司简介

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明石化)现有员工7000人,总资产350亿元,原油一次加工能力1200万吨/年,是集原油加工、石油化工、氯碱化工、精细化工、天然气化工及工程技术、房地产开发、成品油(气)销售、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投资、国际物流、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为一体的、股权多元化的、特大型石油化工企业集团。

东明石化位居2020年度“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4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6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2位。在北京、上海、济南、日照、香港、伦敦、新加坡等地分别设有驻外办事机构和国际贸易公司。下属恒昌化工公司2007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这里有一批乐于奉献、富有智慧、与时俱进的东明石化人;这里有专业化的技术、管理、经营团队;这里有和谐、发展、改革、创新的发展氛围;这里有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为东明石化撑起的一片蓝天、筑起的一方厚土。

一个发展的时代、一方创业的热土,一个追“梦”的团队,天时、地利、人和,东明石化大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未来3-5年将投资1100亿元建设一批大型、高端石化项目,吹响进军世界500强的号角。诚邀有志之士加入东明石化,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上一篇:化生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宣讲会邀请函(线上线下同步)

下一篇: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