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生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宣讲会邀请函(线上线下同步)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9:28      浏览量: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

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宣讲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我拟定于20201025日(星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宣讲会,我们热忱邀请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宣讲时间和报名方式:

1.线下宣讲

企业集中宣讲:20201025日(星期上午9:00-11:30

宣讲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3日前

报名方式:孙老师17865893175,贾老师15253132819

2.视频宣讲(届时不方便到校的企业)

届时不方便到校的企业,可以预先录制宣讲视频,23日前发到指定邮箱,并把招聘资料邮寄给我。届时我们将专门在一个教室播放。

二、地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1号教学楼三楼

三、参会须知

1.对各参会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提供多媒体教室,自备宣传材料。

2.化学与生物系可协助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3.期间,化学与生物系随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签约办理相关手续随时与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4.请参会单位于20201023日前将《化学与生物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宣讲会回执》电子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副本)电子图片等材料,发至邮箱scf001@163.com,以便会务安排和提前宣传。

5.不设任何接待站,请与会代表直接到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1号教学楼307报到。

6.有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及其它相关要求的,请提前与我联系、协商。

四、线上参会

我系于大众人才网合作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双选会,报名流程见附件二。

、会务联系

联系人:孙长峰17865893175,贾明岳15253132819

通讯地址: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黄河路105号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


上一篇: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