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爱心社团参加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13:32:13      浏览量:

    为“艾”发声,让爱前行。1130日,由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聊城市中国运河博物馆盛大举行。活动上有数十位领导莅临指导,爱心社团成员在社长化生系学生吴海超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参加。除我院外,参加活动的还有聊城大学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依始,由疾控中心主任赵金星发表讲话,他表示艾滋病作为一种传染疾病,以传播途径隐蔽预防效果一直不是很好接着,他以数字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的发病率逐年递增的状态。发病人群由特殊人群向一般人群发展。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活动中掌声不断。其后,志愿者们明确分工,胸前粘贴红丝带标识,头戴红帽,通过骑行和传单着手宣传工作,将艾滋病基本知识广泛传播,让身处暗处的人们感到温暖。

    知艾防艾,主动检测,共享健康。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知识的同时将青年的活力融入到了整个社会爱心传递中,提高了社会责任意识。

(撰稿:王晨欣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羽毛球联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