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02 19:40:37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29日,化生系邀请了晨鸣集团代表谢先生在1号楼315教室举行了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专场招聘会。19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晨鸣集团代表谢先生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晨鸣集团的产业布局和工作环境等学生关注问题,紧接着,谢先生又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集团的人才需求、晋升空间和薪酬福利等学生热点关注问题。最后,谢先生为有意向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招聘会上,学生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详细地了解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通过此次招聘会,我系为学生搭建了更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们尽快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

企业简介: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集团自1958年创立起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造纸、金融、浆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晨鸣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均有生产基地。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

下一篇:爱心社团参加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