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19:13:35      浏览量:

 

为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生学习氛围。12月10日,化生系于一号教学楼415教室成功举办“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出席此次活动,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正能量,激情燃梦想”。此次比赛在《祖国在我心中》的朗诵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活动内容与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以高涨的热情为同学们演讲了《青春啊,你是个什么东西》、《写给自己》、《我和老师》等六篇优秀作品,精湛的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以一曲动听的《平凡之路》收尾。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激励了同学们为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更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增加了同学们的上台表演经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4号选手徐阳 参赛作品——《我和老师》

二等奖:5号选手李照鑫 参赛作品——《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三等奖:3号选手施蕊同学 参赛作品——《青春啊!是个什么东西》。

(撰稿:康雪蕾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晨鸣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