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19:03:30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的毕业就业问题,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化生系于1212日在1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了化生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此次就业指导工作会由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主讲。

(摄影:苏琳)

会上,孙长峰就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下发通知,向毕业生介绍了山东创新碳材料有限公司、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等 11家公司的情况,并向毕业生介绍就业协议的相关事项。随后,孙长峰与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有关就业的四点想法:一、认清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二、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自我定位;三、拓宽就业渠道把握就业黄金期;四、注意信息的甄别,保护好自己的信息。孙长峰告诫毕业生,就业要明确就业形势,多积累工作经验,打破区域、专业的限制,打破“等靠要”和“北上广”,多参加一些专场招聘会,注意求职细节。最后孙长峰祝愿19届毕业生早完成就业,多积累经验,获得更多的机会。

此次就业指导工作会进行顺利,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日后化生系的毕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苏琳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曜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勿忘初心,弘扬正能量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