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沉在当下,心怀未来”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3 22:00:15      浏览量:

    为了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地让同学们在思想、行动上做好准备,指导同学们如何走好从大学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1213日,化生系在6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了“沉在当下,心怀未来”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2010届应用化学毕业生叶宁担任主讲,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专职辅导员霍月洋、16级辅导员吴广庆出席此次讲座,化生系同学积极参加。

     主讲人叶宁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了许多就业创业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分析了有关就业方向及城市选择等热门问题。同时,叶宁表示想创业,先就业,以未来合伙人人的心态去对待各行各业。这一观点赢得了全场同学的认同。此外,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叶宁一一解答并给出详细的指导意见。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应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

    人物简介:叶宁,2010年毕业于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应用化学专业,聊城点滴教育创始人、总裁,山东三创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聊城民办教育培训协会秘书长。

(撰稿:康学蕾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