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抵御肺结核病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3-25 19:22:15      浏览量:

    结核病防治是当下社会最重视的问题之一,春季是结核病发病的高峰期,为增强同学们对结核病防治的意识,宣传肺结核病的有关知识。化生系生卫部于325日在1号楼415举办了结核病知识竞赛活动,1718级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先由主持人向到场同学介绍比赛规则,比赛以小组制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由“快速答题环节”、“必答题环节”和“抢答环节”这三个环节组成。在必答题环节,各小组成员积极答题,随着竞答同学的人数不断增加,竞赛现场气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小组名次角逐愈发激烈。最后,活动以抢答问题结尾,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结核病的有关知识。最终,评分组同学评出第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之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积极的参赛态度,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于结核病防治的重视。

(撰稿:刘颖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辩论赛

下一篇: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会在化生系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