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院长王相水一行来我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2:13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院长王相水、副院长孔令乾、招办主任马俊臣一行3人来我系开展调研座谈,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办公室主任刘凯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

调研工作围绕化生系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学生考研、实验室建设等展开。王金亭对全系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王相水介绍了2019年学院的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学院面临的相关问题,对我系大类招生、化学专业的培养方向、宣传工作等作了指示。孔令乾建议:2019年化学、应用化学专业按大类招生,招生计划不减少;2020年申报生物科学,同时和生物工程按大类招生。会后,王相水一行7人又来到实验楼,对实验室的安全整改问题进行现场勘查,对实验室通风改造提出了具体意见。

 

 
(勘查实验室)

  此次调研会,为化生系专业建设、宣传工作、实验室整改提供了良好的意见,对推进化生系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摄影:孙长峰撰稿:陈桂芳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学院广播体操大赛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