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参加学院广播体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9:49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锻炼学生体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结意识。4月11日下午四点,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于田径场上顺利开展。我系学子积极参赛,并争得第五名的佳绩。

    赛前,我系体操队在系学生会的组织领导下认真准备,努力训练。比赛过程中,我系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口号声音响亮,动作整齐划一。以花朵的形状列队散开的方式,更是赢得了看台观众的欢呼。我系的队伍动作整齐而不失规范,姿势标准而不失雅观,排面规整而不失朝气,一踢一跳、一声一号尽现青春魅力。



     此次广播体操大赛是我系学生体育锻炼和精神面貌的较好体现,为我系日后增强学生团结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辉斌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篇:院长王相水一行来我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