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9:40:00      浏览量:

    在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我系2019416日于1教学楼315教室举行了化生系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化生系学生会干部及全体运动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和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出了讲话。

    会上孙长峰对学生干事和运动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对于学生干事们要求他们要以细致认真的态度迎接运动会的到来,主动为运动员服务,相关部门团结协助,做好后勤工作等;对于运动员们也提出了建议,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态度,要更自信、更努力、更顽强,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做好赛前热身活动,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学生会主席秦鹏对此次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主动的承担后勤工作,为参赛的老师和同学热心服务。

 

     

       此次运动会是提高整体素质的重要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化学与生物系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学院广播体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