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10:23:00      浏览量:

 

4月18日到4月19日,我院成功举行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化生系代表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激励广大学生学习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我系4月26日于1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化生系总结表彰大会。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四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贾明岳通报运动会的获奖情况,表彰了一批优秀团体和个人,紧接着,运动员代表王智奇进行了发言,畅谈了本次运动会的体会和心得。最后,王金亭对运动员及各位工作人员提出表扬并对同学们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以后可以传承精神、不骄不躁,勇攀高峰;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希望同学们始终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论修养、综合素质和竞争能力。三、遵守规矩、担当作为。要求学生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要树立理想抱负,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

 

 

此次表彰会,再现了化生健儿们的风采,通过表彰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达到了激发同学们斗志的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把运动会迸发的拼搏斗志转化为学习激情和动力,用更大的激情、更强的信心推进化生系稳健发展。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参加全民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