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20:05:05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帮助化生系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28日,由学习部主办的“考研交流会”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吕国伟、牛国霜、马文爽、陈浩四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提供经验心得,陈桂芳、李振华、贾明岳三位老师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学长学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做了个性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然后由四位学长学姐介绍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学习经验。他们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东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和安徽大学。交流会中,学长学姐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讲解。对于如何考研,他们都分别从专业,英语,政治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也要注意答题时的条理。最后,陈桂芳老师做出了总结,她对已经被录取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由衷的祝贺,接着深入地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根据自己的求学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学长学姐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既讲明了考研的重点,又提高了同学的考研兴趣。他们认真的态度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赏与阵阵掌声。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交流会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副院长宋万森一行来化生系进行调研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