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积极开展“爱心传递”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08:04: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贤的传统美德和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向社会展示我系大学生优秀的品质与较好的精神面貌,真正唤起各界对老人的关爱,我系于2019年5月26日在聊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帮助老人,关爱老人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化生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化生系全体学子前往聊城市社会福利院。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太多孤寡老人,我们会用我们的双手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这个社会对他们的爱与关怀。同学们都希望给老人带去欢乐,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也是为了更好地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积累社会经验,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交际能力,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实践活动,广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了爱的力量和温暖,提升了我系在校大学生的文明素质,增进了社会和谐,呼吁社会更加关注老年人这一群体,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思想。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红色文化演讲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红色文化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