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红色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3:4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红色文化素养,将红色基因浸入心扉。我系于523日在1号楼315教室举办了红色文化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均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传播和弘扬红色文化,掀起了一轮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潮,其中八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本次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党史知识、时政知识、国学常识、优秀传统文化等各个方面。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少年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而有趣的一个小时,竞赛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以史为鉴,可知兴衰。此次红色文化知识竞赛,带领学生重温用热血和汗水铸就的红色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我们的步伐将更加铿锵有力。希望我系同学树立远大的人生志向,求真好学,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另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18级应用化学班

二等奖:17级应用化学班

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三等奖:17级生物工程班

18级化学班

18级生物工程班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爱心传递”实践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实验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