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红色文化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08:02:34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化生系学习部于63日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举办红色文化读书分享活动,化生系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红色传情”为主题,旨在尽情发挥参赛选手的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各位选手结合对红色文化的了解进行演讲,传扬红色文化。本次活动共有十位选手参赛,每位同学都有独特的见解,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赞扬了红色文化。表达了自己向先进前辈学习的强烈意愿,弘扬了创新、奋发向上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

    本次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红色文化武装人、引导人、鼓舞人的特殊功能和作用,让大家了解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传统,增强了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表达了我系学子一定会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的决心,让红色文化成果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工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积极开展“爱心传递”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