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工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3:11      浏览量:

2019年6月11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化学与生物系于1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工业实习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从本次实习概况、各专业学生代表分享交流经验等方面进行展开。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和2016级辅导员吴广庆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实习同学积极参加。

大会依始,吴广庆就此次实习的情况进行总结,指出此次实习同学们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讲述了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小问题的解决办法。接着,各专业学生代表分享此次实习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和教训,纷纷表示此次实习在同学们走向社会之前是很有必要的,将自己课本中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在了一起。最后,王金亭进行大会总结。他表示此次实习总体情况优秀,各位同学都有出色的专业知识功底、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迎难而上的进取精神,圆满地完成了今年的专业实习任务。接着,他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引以为戒,努力上进。

最后,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分享会,清晰自己的目标,把握当下,规划未来,朝自己所追求的方向努力前行。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守护青春,为爱护航”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红色文化演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