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7-02 08:10:12      浏览量:

根据学院党委的通知精神,化生系党总支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由山东省委组织部举办,第一课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作专题辅导。课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和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