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7 15:16:22      浏览量:

722日至25日,普洛药业杯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于青岛科技大学举行。我系由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实验教研室主任徐林老师带队,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3名同学参加,其中孙雪璐同学获大赛二等奖,魏芬、张庆威同学获三等奖。

 

 

5230

  

 

45CE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由山东化学化工协会、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本科院校26所,职业技术学院3所,独立学院5所,参赛学生共计162人。

本届大赛旨在全面推进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建设,推动设计性、综合性、创新性实验教学的开展,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参赛交流学习,化生系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基础操作技能的训练,提升综合实验设计能力,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科学创新精神。

                                                                                                撰稿:徐林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下一篇:化生系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