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9 08:07:24      浏览量:

2019829日,我系在田径场上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出席此次升旗仪式,化生系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新学期将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清晨六点三十分,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朝阳中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感受新时代带给大家的青春梦想。在仪式第二项的国旗下演讲中,我系学生代表2018级邢玉伟在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要珍惜这大好的时光和机会,努力读书,报效祖国。最后,陈桂芳在讲话中也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明辨是非,第二,扎实学识,第三,勇于担当。她希望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自觉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更好更强的发展自我,达成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未来。


 

 

 

 

 

 

 

 

 

此次升旗仪式为新学期开启新征程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系同学满怀热情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助力同学们在新学期扬帆远航,积极营造求真尚学的浓郁校风。同学们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化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篇:化生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