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8-31 19:41:13      浏览量:

8月31日,各系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始,我系也为迎新生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系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迎新工作按流程启动并圆满结束。

迎新接待点设在一号教学楼前的小广场,新同学的陆续到来,学生会成员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道过程虽然复杂,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新生接待有条不紊的进行,宿舍的安排与接待也井然有序的。31日晚,辅导员老师还为新同学们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强调同学们要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维护好班集体,同时也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9级新生大学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化生系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