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05 10:37:37      浏览量:

831日至91日, 山东省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我系由生物教研室主任吴广庆、杨敏一2位老师带队,16级生物工程、18级生物工程专升本共计6名学生参赛,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由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山东省教育学会生物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参加大赛的学校共有22所,参赛选手共240人,其中本科生140人,研究生82人,新入职青年教师28人。大赛分别对学生的教学设计、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等方面技能进行了评审。

 

 

 

 

 

 通过组织学生参赛,进一步激发了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对教育教学的热情、有助于学生积极树立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科专业素养,也加强了我系与省内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联系与了解,为我系学子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6级生物工程赵桐桦

    二等奖:16级生物工程崔玉慧

        18级生物工程专升本孙晓璐

    三等奖:16级生物工程张太毅

        16级生物工程刘雅琦

        18级生物工程专升本宫政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举行“牢记使命 厚道合作 共建和谐化生”教师节茶话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