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行“牢记使命 厚道合作 共建和谐化生”教师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2:54      浏览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5个教师节悄然而至。99日,化生系在1-308室隆重举行牢记使命 厚道合作 共建和谐化生教师节茶话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实验科科长黄爱民、杜茂喜、乔雁4位老师与化生系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教师节。茶话会由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主持,围绕三个阶段展开。

第一阶段:王敦强致词,首先对化生系在考研、就业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分享了自己的三点体会,良好师德、业务精良、幸福成长,期望化生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化生系主任王金亭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教师面向国旗重温入职誓言,激情澎湃,不忘初心;教师之间互赠贺卡,老教师给新教师献贺卡,体现教育的传承;新教师向老教师献贺卡,表达向老教师学习、借鉴之意。 

 

 

        第二阶段:杜茂喜、王金亭、鞠秀萍、霍月洋、贾明岳等5位教师代表发言教,畅谈从业经验,号召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第三阶段,你来比划我来猜,教师精心准备的吉他弹唱《谁》、舞蹈《茉莉花》、歌曲《最美的期待》、《红梅赞》、《祖国》,新生为教师节献唱等精彩纷呈,引来阵阵掌声。最后以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合唱让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茶话会的举办旨在通过教师节宣传教师职业的重要性;激励全系教师努力工作,搭建一个老师们交流的平台,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为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摄影:杨辉斌 苏琳;撰稿:苏琳;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生物工程专业考研宣讲会

下一篇:化生系学子在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