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生物工程专业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2:13      浏览量:

      为使我系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12日鲁东大学农学院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了考研宣讲。鲁东大学农学院朱路英博士、于春燕博士到场,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16级辅导员吴广庆、16级生物工程专业、18级生物工程专升本考研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朱路英主讲,吴广庆主持。

  

 

宣讲伊始,吴广庆对鲁东大学2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宣讲会过程中,朱老师先围绕为什么要考研、怎样选择考研学校、报考农学专业的优势、农学院师资力量、学生入学待遇、农学院硕士点的4个专业及专业考试课程等展开介绍;然后简要介绍了自己和于春燕博士2位老师的研究方向,研究课题;最后欢迎化生系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积极报考。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化生系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摄影:陈桂芳;撰稿:吴广庆;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16届毕业生传来考博喜讯

下一篇:化生系举行“牢记使命 厚道合作 共建和谐化生”教师节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