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乐在化生,学有所成”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6:10      浏览量:

为使19级学生更加适应大学生活、快乐学习和成长,9月29日晚,化生系于6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入学教育系列——“乐在化生,学有所成”主题讲座。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专职辅导员贾明岳、19级辅导员么亚男出席此次讲座,19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会上王金亭从“这边风景独好——我相信”、“适应大学生活——我能够”、“健康快乐成长——我一定”三大方面引导学生认识化生,立足化生。随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发展是硬道理”,“诚信做人,文明做事”,“会说话,会办事,会找乐子。”等观念,并对于大学生活、人生发展为同学们做了详尽而生动的讲解。大学之路已启,唯有砥砺前行,在座的每位同学受益良多,表示将带着老师的殷切期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学习和生活。

 

此次讲座为新生日后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

(撰稿:杨辉斌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新希望六和校招宣传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化学与生物领域重大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