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新希望六和校招宣传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8:43:37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15日下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于1号教学楼315教室进行专场宣讲。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的众多学生。

宣讲会上,主讲人高康首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毕业生选择企业的两大要点,也大概介绍了毕业生会在职业生涯初期遇到的种种问题和解决办法。其次,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和未来发展计划。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用人机制、人才培养计划和福利待遇。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的经历和自己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介绍,全面了解企业情况。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良好,为毕业生提供了有利的实习岗位。化生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展就业工作,在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撰稿:王雨馨   审核:王婉婉)

 

 

上一篇:教书育人,以资切磋——化生系举行教师资格证备考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乐在化生,学有所成”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