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9:35:16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化生系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来自学生会骨干成员和17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化生系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办公室主任刘凯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现场交流。

座谈会开始,王金亭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目的就是听取学生对考研信息、就业创业情况、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会的特点和不足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各班级同学代表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详细记录并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王金亭表示,会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更需要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有利于我系对学生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和服务以及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

(撰稿:王宇鑫 审核:刘召)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2019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化生系一行7人到数信系开展课程建设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