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08:28: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健康意识,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更好的保护自己,化生系于1124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由我校防疫科、卫生疾病方面的专家郭丽主持此次讲座,2019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学生们观看了一部有关艾滋病的公益视频,树立关爱艾滋病患者而不是歧视他们的正确态度。其次郭丽围绕艾滋病的特点、传播途径感染艾滋病病毒后的自然发展过程以及防范措施等具体内容进行详解,让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认识艾滋病,列举了一系列真实的例子,让同学们意识到艾滋病离我们并不遥远。在讲座结束之际,郭丽对同学进行了提问,以此形式加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掌握,让同学们认识到防艾工作刻不容缓。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预防的认识,做到艾滋病的早检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宣传艾滋病知识,从自身做起,保持健康行为,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创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

(撰稿:郭晓冉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情景剧

下一篇:化生系参加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