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情景剧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8:49      浏览量: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个人的心理健康水平。化生系于11月26日在1号教学楼415教室召开“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情景剧活动。化生系学生会骨干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2019届学生积极参演此次心理剧演出。

本次活动共有六支参赛队伍。比赛前,同学们精心排练。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以及每个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含义都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心理情景剧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生活,并从父母兄弟之间的亲情,同学舍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大学生恋爱的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发展,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最后,学生会主席李冬梅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本次活动,重现了生活场景,展示了心理现象,引导学生珍爱生命,以阳光、向上、积极的心态应对生活中的压力,让同学们以更绚烂的姿态走向社会,走向人生。

另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19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Black to  colorful》

二等奖:19级化学类一班 《爱的盲夜》

三等奖:19级生物工程班 《我的同龄人》

优秀奖:19级化学类一班 《滚蛋吧,负面》

19级化学类二班 《其实你很美》

19级化学类二班 《小草也美丽》

(撰稿:李千余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教师参加山东省化学类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研讨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