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参加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23 15:27:17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1月23日上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我系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

我系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团总支书记孙长峰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对各个公司的福利待遇及就业前景进行咨询。其间,陈桂芳针对我系毕业生所学专业咨询多家公司,整理各个公司资料,帮助同学们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此外,孙长峰也多次与各个公司人员进行交涉,了解到各个公司的具体岗位情况及未来资薪待遇,为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更为以后的他们走向社会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撰稿:黄玉珍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