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教师参加山东省化学类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1 20:34:21      浏览量:

11月30日,山东省化学类专业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研讨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化生系副主任陈桂芳、化学教研室主任霍月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山东省本科化学类专业及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省26所高校10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一流专业申报和评审、化学类专业认证标准和认证流程、化学类专业认证准备、省内高校一流专业申报等内容邀请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及省内四所高校共7位专家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经验分享。

 

 

本次会议为我系化学、应用化学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专业认证等工作提供了指导与借鉴。

(摄影:霍月洋  撰稿: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观影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演绎青春,触动心灵”心理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