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七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8 20:10:06      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我系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我系特于127日在操场上展开足球比赛。2019届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各领队带领队员们进行充分的热身运动,便于上场后各队员发挥正常水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抢、防守卡位、互不相让,紧张激烈的比赛引得观战的同学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决赛开始时,两队队员都蓄势待发,天气寒冷,但他们的激情丝毫不减。两队队伍实力相当,不分上下,最终打成平局。裁判临时决定采用点球法来分出胜负,最终,点球赛中化二班以四球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让我们看到团队之间的合作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学,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黄玉珍  摄影:王志桦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