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7 09:45:42      浏览量:

   

化生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12月6日下午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化生系主任王金亭主讲本次会议,副主任陈桂芳、专职辅导员贾明岳出席本次会议,我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金亭从学生会的定位、任务及怎样做三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会中王金亭多次强调责任这两个字,即要加强各干部的责任意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加强主观能动性,提高自觉性,成为对学生有贡献的组织,并希望学生会发扬个性,创立化生系自己的品牌,留下特色。在会议的尾声,王金亭主任又着重提到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会加强宣传的力度,力展化生风采。

此次会议我系学生会干部感触良多,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在会后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加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自我管理组织,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干部将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加强团队合作能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王志桦  摄影:王志桦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七人制足球比赛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