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11:45: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冬季学院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化生系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化生系成立以主任王金亭为组长,陈桂芳、刘凯、孙长峰、徐林为成员的安全检查小组, 集中3天对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及实验室等学生学习、生活、活动的重要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129日,王金亭、陈桂芳、刘凯对1号教学楼8间办公室、19间教室进行了逐一排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为:天花板漏水、天花板脱落、讲台损坏、多媒体讲台内电线、数据线混乱、线盒老化等问题。

1210日、11日陈桂芳、孙长峰带领专兼职辅导员对5号宿舍楼、2号宿舍楼、服务楼所有宿舍进行了逐一排查。发现问题主要有:插排连插排、橱门损坏、洗手池漏水、玻璃窗损坏、灭火器老化等问题。

1211日王金亭、陈桂芳、徐林对实验楼22间实验室和危险药品库进行了细致检查。发现问题主要有:药品橱变形,通风效果不好;遗留仪器、试剂、试剂瓶需院相关部门与有关企业签订废弃物处理协议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化生系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能自己解决的立即整改,不能解决的上报相关部门即时整改,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化生系召开七人制足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