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7:45:54      浏览量:

1212日下午,化生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系总支书记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同志参加会议,组织委员孙长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敦强到会指导。会议由王金亭主持

为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准确把握主题内涵,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会议要求和任务,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首先,王金亭汇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接着,代表化生系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报告随后,王金亭和陈桂芳两位同志联系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敦强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质量比较高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整理问题清单、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抓好安全工作,督促有关部门做好整改;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成绩,梳理未完成的工作,提前谋划下一年的工作。

最后王金亭进行会议总结认为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取得了较好效果,并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会后一定按照王敦强书记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今后工作中化生系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转变作风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巩固会议成果,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

撰稿:孙长峰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沉在当下,心怀未来”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2019年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