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09:00:25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压力。1226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副经理来到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406教室举办了此次宣讲会。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宣讲会。

首先,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向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运营状态,让同学们观看了一部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成立45周年的宣传片。紧接着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人员状况、国内外市场、待遇和发展、招聘条件和流程。其次,各位同学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人力部源副经理一一详细做了解答。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B05F

 

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良好,我系为学生搭建了更好的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有利的学习岗位。化生系在今后会继续开展就业工作,在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服务,让毕业生尽快找到与自己对口的工作。

(撰稿:郭晓冉 摄影:郭晓冉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沉在当下,心怀未来”就业创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