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新增设应用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6:35      浏览量:

1月11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我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专业及高校推荐考生计划也正式公布。化生系也于2020年新增设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与应用化学专升本专业。

化学与生物系高度重视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确保学生成人长才,形成了一整套适应理工科大学生培养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化学与生物系是学院重点建设、稳健发展的系部之一。应用化学专业根据“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宽口径”的培养目标定位,培养具备扎实的应用化学专业基本理论和技能,熟悉精细化工生产工艺过程及设备,化工产品分析检验工作的应用型人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以“东昌学院分析检验中心”为依托,配备了综合化学、生物和仪器分析等多学科的教学团队及科研基础设施,致力于培养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两个专业都拥有良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同时也建立了山东新和成药业、东营新发制药、山东齐鲁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乖宝集团、北京悦康药业等多家实习见习基地,定期组织学生进行轮岗实习,全面适应理工科专业教学,促进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增强学生对社会的适应性,为今后走出校门从事专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另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的专科专业一览表:

(撰稿:王宇鑫 审核:韩利强)

 

 

 

 

 

上一篇:向生命致敬—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下一篇:化生系组织“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