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11 10:33:15      浏览量:

化生系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深入历史文化各城各镇各村、历史文化街区、名人故居保护、革命文化纪念地的保护和传承,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110日,化生系权益部组织了同学们前往孔繁森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纪念馆,向孔繁森同志塑像三鞠躬,并观看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井然有序的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展览,展览共分为“深刻怀念”、“齐鲁之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光耀神舟”六部分。展馆展出图片多张,陈列实物千余件。同学们通过一组组丰富的图片、实物,了解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

     孔繁森同志的一生无不体现他热爱人民、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满腔热忱以及艰苦朴素、廉洁自律、一生正气的高贵品质。在参观展馆之余,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贯彻孔繁森精神,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开拓进取,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用的人。

 

(撰稿:黄玉珍 摄影:黄玉珍 审核:王宇鑫)

 

上一篇:化生系组织“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