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组织“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 15:44:28      浏览量:

化生系组织“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团委在寒假期间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化生系也开展“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于110日下午带领同学们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路小湄河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助力社会环保工作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宜居的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同学们手拿着垃圾袋,来到了事先约定好的地点——小湄河公园,此行的目的是捡拾路人随手丢弃在公园内的垃圾。同学们不放过一个塑料袋,一个烟蒂,一张废纸。一个下午,路面上、沟渠里、花坛边的弃物被拾捡得干干净净,“洗脸”后的公园面貌焕然一新。化生系经常利用学生课余时间组织志愿者进行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自己美丽的家园拾捡垃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这次“助力环保发展,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美化环境、唤起更多居民环保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学们利用所学的环保知识和废旧物保护环境,自己捡拾垃圾,清洁环境的举动,感染了每一个在场的市民。希望同学们的行为给广大市民警醒的同时。能够让他们延伸此次活动的意义。

(撰稿:王宇鑫 拍摄:王宇鑫 审核:韩利强)

 

上一篇:化生系新增设应用化学、食品质量与安全专升本专业

下一篇:化生系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