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组织召开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2:15:41      浏览量:


326日下午,化学与生物系利用QQ召开疫情期间工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针对加强线上教学、毕业生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化生系全体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主任王金亭主持。

首先,王金亭传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副院长孔令乾关于线上教学工作的总结和要求,学习了院长王相水的重要讲话。

然后,围绕化生系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开展线上教学摸底调查、梳理全系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状况、全面总结线上教学经验开展课程建设、全面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化生系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有关工作细节的操作性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分工合作责任。

最后王金亭对参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疫情期间要树立战时状态的观念;二是要坚持正常工作状态;三是加强线上教学,完成任务、保证质量、树立形象三不误;四是加强纪检工作,工作日期间严禁聚集外出。

                                 (撰稿:陈桂芳;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20年招生专业简介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环保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