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线上厨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20-05-30 19:51:01      浏览量:

 

 

 

为弘扬中国各地饮食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厨艺才能,同时更大程度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化生学子风采。为此,我系宿管部5月13日在线上为化生系全体学生学生特举办此次厨王争霸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厨艺的平台。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展现出了最精湛的厨艺。比赛根据参赛作品的制作过程的熟练度和作品的造型、观感、质感以及作品数量进行评分。经过一轮公平、客观的评选,将符合主题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最终选出优秀作品并在公众号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厨王争霸赛活动,培养我系同学们的饮食情趣,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同时培养同学们实践能力,进一步打造大学生多才多艺的品牌形象,提高同学们的健康饮食观念,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国各地饮食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厨艺才能具有重要意义。

另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17级化学          郭宏红

二等奖:19级化学类一班    刘静

19级食品质量安全  韩俊妍

三等奖:19级食品质量安全  马欣杰

18级生物工程班    柴云淼

19级生物工程班    石赵琦

优秀奖:18级化学          王文亚

17级化学         王晨欣

18级化学         解晓婷

(撰稿:李晓:  编辑:王宇鑫;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跟着政府报告,读懂“六稳六保”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返校学生疫情防控培训暨上课应急环节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