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举办用青春书写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20:22:35      浏览量:

时代有呼唤,青年有担当,为增强青少年担当与责任为统揽,加深青少年学生对如何发愤图强,培养学生养成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操,营造欣欣向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文体部于5月10日举办用青春书写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思想线上征文活动,化生系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人生规划充分表达自己对身上责任的深刻认知,情感真挚、感染力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字一句无不表达了青少年的担当和责任,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青年的时代责任,展示青春正能量并激励广大学子成为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承担时代责任的决心,加强青年责任感,主动承担起祖国的未来。

(撰稿:付俊鹏  编辑:王宇鑫  审核:贾明岳)

另附比赛结果:

一等奖:19级化学一班  李鑫

二等奖:19级化学一班  孟祥熙

18级食品质量安全  卞艺茹

三等奖:19级化学一班   高克凤

19级食品质量安全  王诗雯

18级生物工程  邢玉伟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开学第一讲”主题学习

下一篇:跟着政府报告,读懂“六稳六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