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教师积极参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5:00:35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由山东省应急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在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大众网·海报新闻进行联合直播。本次直播在全省16地市同步直播,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监管部门组织了集中收看。我院保卫处召集全院安全防护重点部门在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参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活动。化生系实验教研室主任徐林及兼职实验员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一线技术工人等,围绕责任落实、隐患排查、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内容,开展学习教育和辅导交流。在直播过程中,有许多网友提出了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山东省应急领域事故防范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秦卿从技术专家的角度给予了现场解答。

 

71FB9

 

  

DFEAF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表示在当前我院复学复课工作总体平稳有序进行的前提下,一定积极落实全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精准摸排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好化生系实验室的安全保障工作。

摄影/撰稿:徐林;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平度市2020年“优选计划”高校毕业生选聘公告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开学第一讲”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