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3:40      浏览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怀,切实宣传抗日战争的重大意义,化生系于910日晚在一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教育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开展主题明确。活动开始,我系有序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纪念日红色专题影片。影片还原真实历史细节,具有强烈的爱国意义。影片以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升华,激发强烈的爱国情怀,紧跟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步伐共同进步。93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京举行,习近平及国家领导人出席仪式,将人们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系爱国主义教育发展,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赞扬和由衷敬佩。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蒋宇昊  编辑:王宇鑫  摄影:付俊鹏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召开教师节团建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生物系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