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召开教师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5:24      浏览量: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立德树人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下午化生系在1号教学楼308教师办公室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团建活动教师节团建活动由专职辅导员徐媛媛主持,化生系书记、主任王金亭、副主任陈桂芳及全体教师参加,围绕个阶段展开

第一阶段,全体教师宣誓。由王金亭带领全系教师宣誓,号召我系教师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引导全体教师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通过宣誓活动,坚定我系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使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ADA17

(全体教师宣誓)

第二阶段,青年教师代表李晨、么亚男做入职经验分享。她们谈了入职后的工作体会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做一个高尚的大学教师。

66E33

(李晨教师发言)

833BB

(么亚男教师发言)

第三阶段,王金亭颁发考研指导教师聘书。王金亭讲解2021届毕业生考研指导教师的工作内容、工作目的等相关事宜,对受聘教师提出殷切要求,希望他们帮助学生完成选校、调剂、录取等工作,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经验帮助本届考研学生,并向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9D950

(考研指导教师合影)

第四阶段,凝心聚力,娱乐活动。教师们一起进行娱乐团建活动,泡泡糖、合力吹气球活动、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教师们不掉队、不放弃,互帮互助,竭尽全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感受到了化生系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全体教师的一曲声情并茂的《歌唱祖国》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97B96
A8A9F
C661B

 (王迪老师,李晨老师领唱歌唱祖国)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化生系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营造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引导化生系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徐媛媛  编辑:王宇鑫  摄影:蒋宇昊  审核:陈桂芳)

 


 

 

 

 

 

上一篇:化生系组织食品专业教师参加山东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