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两个教工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9:35:14      浏览量:

根据中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化学与生物系党总支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 3月11日下午,我系两教工党支部分别在1#-308教师办公室和1#-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一支部书记刘凯、二支部孙长峰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两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到会党员通报支部班子学习研讨、征求意见等有关准备的工作情况,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检查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带头、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发放测评表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民主评议。

王金亭代表总支参加二支部会议,对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会议准备充分、成效明显;二是对一年来二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可谓不计得失、成绩突出;三是对二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今后任重道远、尚需努力,要求团学工作人员要引领系风建设、要模范文明行为、要提高自身素养。

陈桂芳代表总支参加一支部会议,对第一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会风很好;整改措施务实,富有成效。然后围绕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夯实业务能力,适应人才培养需要;聚焦整改措施,切实逐项做好整改。

最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两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师生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明确方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全体党员同志能提升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摄影:冯瑞雨 吴广庆   撰稿:陈桂芳   审核:王金亭)

 

 

 

 

上一篇:化生系开展315权益日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举办“女神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