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学子在“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中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03-19 19:33:23      浏览量:

化生系学子在“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中荣获奖项

3月18日,“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化生系学子积极参与并入围评奖。19级应用化学班卢泽锋,吴淑君同学与20级化学二班宋旭,郝雅,姜文攀同学荣获奖项。

“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由山东省科协与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参与者应结合山东省科技馆新馆建设理念和展陈思路,可从物理、生物、天文、地理、数学、化学、人工智能等自然学科中选择一个或多个知识点为主题进行展品设计,以达到科学传播目的,激励青少年群体发挥创意才能,提高青少年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逻辑思维能力。

主办方对优秀作品给予相应物质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本次活动全省各大、中、小学校累计申报作品861件。我系学子卢泽锋、吴淑君两位同学在本次活动中精益求精,不断探索,最终以指南车的创意展品荣获奖项;宋旭,郝雅,姜文攀三位同学创意新颖,认真钻研,最终以逐梦人之无尘黑板擦荣获奖项。

此次活动中我系同学的获奖,充分表现了我系学子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也展现了化生系学子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优良品质和学无止境,不断求新的精神面貌。希望我系学子在将来更多的技能活动中能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撰稿:朱文朔 编辑:王宇鑫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学子在“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奖项

下一篇:化生系开展315权益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