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网站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系部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系部要闻 > 正文
化生系学子在“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中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2021-03-24 09:53:16      浏览量:


323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化生系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19级化学班章伟豪荣获二等奖,20级生物工程班任君翊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以丰富和活跃校园生活、促进交流与沟通为宗旨分为初赛和决赛个阶段初赛在各内部进行,由各自行组织实施,,决出人选进行决赛,并由校领导对其进行打分评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中,章伟豪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逐梦新时代为题,讲述了建党一百周年的光辉岁月,呼吁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任君翊以青春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为题回顾建党一百周年的峥嵘岁月,激励我们与国同梦,以最热情的心血,为国织就光明永安的未来。两位同学紧扣主题,立足实际,畅谈认识感想,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采。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化生学子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繁荣校园文化,淬炼红色基因,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赵雅露  编辑:王宇鑫  摄影:赵雅露 吴秋泽  审核:贾明岳)


上一篇:化生系举办环保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化生系学子在“科创青春、未来我行”科普展品创意征集活动中荣获奖项